你今日飲左未呀?
離開香港旅居4年
回來時間沒有6個月
有時好陌生
有時又好熟悉
熟悉是
我每日仍在看香港新聞、香港youtube
用廣東話跟香港人交流
陌生是
在香港出世讀書返工 這多年
留下印象好像都是麻麻
很大壓力 很多要求
有時回來跟香港人創作
我總會想加點香港情懷
今次特登買益力多
細個好鐘意飲 味道沒變
我跟大家一樣
都是要表現好,才可以飲
長大了,現在決定無論我表現好與不好
我都是值得獎勵,值得被愛,值得好
你都是,所有人都是
你今日飲左未呀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