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 D 點Keep,最後會分手收場?
我跟男朋友Long D 一段時間,我很享受現在的空間,我會說是另一種的好。
我們沒有男女朋友之間的佔有,只是想自己和對方過得幸福,我們日常是AA,平等又純粹。
雖然我們有10多小時的時差,我們仍是緊密聯繫。
其實我長期以來我不擅長善待自己,有時很想買些小東西、娛樂,我多數都不會花費,覺得錢還是留起來,比如以前在盛夏走路45分鐘只為省幾元車費。現在好多了,但偶爾仍猶豫是否花錢在自己身上。
有次通話,我提到看中一件小東西,卻因為不想為自己花費而沒買。
於是,不知道是誰提出,若花費合理,就讓對方幫忙「埋單」,支援大家善待自己。
身上這件港幣$200的牛仔外套,前幾天在市集見到,是他幫我埋單。
我們不習慣在節日、生日沒有送禮物,沒有iPhone、珠寶、手袋、遊戲機、沒花「心思」為對方準備驚喜。
這就是我跟AA男的戀愛模式。

